你常說,我好強,愛爭理......
她也說,我太鋒芒畢露....
 
我也想說,這次,可能是我錯了.......
可是,我是因為難過而生氣......
而且,我是因為期待而更失望.....
 
雖然我好強,不代表我都不會感覺痛....
雖然我鋒芒畢露,不代表我什麼都會....
我感到痛,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我知道錯了,可是我還沒學會說對不起........
 
因為我好強,所以,不想要讓人家看到我怕痛......
因為我鋒芒蜜露,所以,不想要讓人家知道我不會.....
 
如果可以,我也只想當個普通的女生,而不是個好強的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