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
今天又發生一個更詭異的事情了.
昨天,在台灣,特地先跟地產公司的業務聯絡過,
今天(28日)下午5:30 要在深圳和房東簽約,再談一些細項.
 
結果,準時到了他們辦公室.
裡面的人,沒有什麼動靜,也沒有看到像"房東"的人.
結果,一位小姐,在上次來看屋的時候,有見過的一位小姐.
她說,我帶你去看一套屋......
怪異了!!!我今天應該是來簽約的!!!不是來看屋的!!!
再次跟她說,我已經跟那位業務約好要和房東簽約了!!!
 
她回覆我: 那人已經離職了!!
so?
她再說:那套房今天早上簽約租出去了!!
so?
 
我是來被耍的嗎?
碰!!!!整個爆炸,熄火已久的瓦斯桶,瞬間又開閘了!!
他們還在我面前演戲,越演越讓人火大.
最後,那個人不知是被我罵傻了還是真的把我當白痴,她說:
我幫你搶回來!!你放心!!
 
小姐,你要我放心什麼呢?
放心,您的委託在我手上,一定保不住?
 
最後,上次的天兵業務和眼前的天兵小姐,軮個對上話了!!!
兩個輪流打電話給我,再給我各自不同的"解釋"
so?
房子都掉了,再解釋又有何用?
真的會有"搶回來"這回事嗎?
 
再相信他們,那我真的是個傻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