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接到面試通知,心情如何?
高興,雀躍,警張,雀躍
 
當你到面試地點時,感覺如何?
深呼吸,抬頭挺胸,注意腳步,小心每個動作.
 
一進門之後,開始注意著每個有可能的面試對象.
也小心著不要打擾了人家正在進行的工作.
出現一位來確認我的來意: Interview
她的臉上出現一陣狐疑,但還是請我到Louge 裡面坐坐.
過五分鐘,出現更多一臉狐疑的人,並問我說: 你和誰約了呢?
只好拿出電話裡的語音留言,請他們辯試看看是哪一位同仁跟我聯絡的.
聲音是第一位跟我說話的女生,她也是主要負責面試的人.
電話留言的時間是上周五,我也依照電話裡說的立即回電並預約這周一的面試.
 
但是,她們是在上上周留言的,面試是在上周一.
因為我的"缺席",履歷表和申請表格已經送到資源回收桶裡了.
 
My God.......怎麼會有這種事情呢?
O2 的回應是,語音留言不是客服可以協助的業務.
那我該如何?
自認倒楣嗎?
天殺的汽油桶又被點著火一樣........
 
哎~~~~我佛慈悲~~~~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