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 年9月9日
或許是離別喚起了感性的我
或許是現實的挑戰壓榨著我
也或許是對未來的期待推動著我
 
站在白金漢宮後花園裡想著走過的旅途
看著花園裡的湖水和樹林珍惜著上帝的安排
佇在Harrods 的專櫃前回想也反省著自己的生活
住的吃的睡的用的玩的開的走的遊的學的看的讀的拼的
從出生開始,只要是能做到的,都一定是選better one or best one
好像(也應該是事實上),都是安全第一所以只有選好的甚至是頂級的
對自己的要求也是如此,只要堅定了目標,沒有衝到終點更沒有放棄的理由
 
取走父母的支持,還會擁有什麼呢?
哪些是憑著自己的力量贏得的呢?
Individual 的成就有哪些呢?
現在起再次將自己放入這個社會這個職場,我的優勢是什麼?
為什麼企業要選擇我呢?憑藉著什麼點去爭取好的頂級的呢?
 
看著海德公園旁的apartment
看著Benz 後座西裝筆挺的商務人士
看著エルメス的櫥窗裡的展品
看著大樓的玻璃帷幕裡點亮的燈光和坐在桌前的人們
 
看著打包用的紙箱
看著行事曆上的日子
看著筆記本上的待辦事項
 
想著自己對自己的承諾
想著自己的夢想
想著那來不及回答的選擇題
想著自己一直相信的那個相信
 
除了重陽節的官方定義,9月9 號,有了新的定義
9月9 號,久久地堅持下去
  
過一年,就會到了2009 年9月9 日
090909.......三個數字: 999
 999 是純金的代號, 999 是天長和地久
這一天到來之前,我要做好準備為了達到心中的那個我
2009 年9月9日,
我會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