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砝碼哭了,天平問她: 為什麼?
砝碼說: 昨天和顯微鏡約會,他說我老了,開始有細紋了.......
 
天平說: 才不呢!!! 我最公正了,我給你秤秤看.....
砝碼上了秤台....
指針不偏不倚的落在5g,天平告訴砝碼: 內涵是你的最大優點,它是固定的,不會因為歲月而逝去.
 
有一天,
砝碼沮喪的低頭著,天平問她:為什麼?
砝碼說:昨天跟試管吃飯,他笑我不夠高,不美豔動人.
天平說: 才不呢!!! 我最公平了,我給你秤秤看......
砝碼上了秤台....
指針不偏不倚的落在5g,天平告訴砝碼:  獨立是你的特質,你可以在桌面,你可以在台上,你可以自由的發揮.
 
有一天,
天平不舒服了,砝碼問他: 為什麼呢?
天平說: 剛剛科學家忘記把秤台放平了,不平衡,手臂好痠.
砝碼說:我和姐妹們上秤台跳一跳,有幫助吧!!
砝碼上了秤台....
指針不偏不倚回到了0g,天平的手就不痠了.
 
一天一天,一年一年,
天平總能夠看出砝碼的優點,砝碼的好.
砝碼總能夠舒緩天平的不舒服,不平衡.
最後,
砝碼和天平發現彼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