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18 號, 期末考結束的第一天.
倫敦天氣,一別於過去一週的陰天,太陽露出大臉了.
這天是Fred 的生日Party,照這樣的好天氣,我們將會選用Plan A.
在Holland Park 裡Picnic.
 
照過去幾天的忽陰忽雨,在10點之前,大家都還是計畫著在附近的Bar 裡度過的呢!
我到的時間已經是2:00,所有東西都已經Set up 好了.
在場的人裡面,也有一位台灣人,是位舞者,在倫敦的居住年資已經有11 年了.
這裡面大致的區分為:
Fred's Law school classmates
Fred's Colleague
Fred's Dancing Club friends.
 
一開始有Wakako & Fred 和我聊天,倒不覺得尷尬,只是也不能一直霸占著主人吧!
So 開始自立自強的在這裡面找人聊天.
不久發現一個現象.......大家的情形都差不多耶!!
除了主人之外,認識的人沒兩位耶~!
大家第一句話都是說: 你是哪裡認識Fred 的呢?
接著,大家開始回憶著以前的學校和學系(因為是同學的關係)
神奇的是: 這裡的人都是Law School of Oxford University 畢業的!!!
工作的話,Lawer, Doctor, Manager.........
哇哇哇哇哇哇哇!!!
 
這個下午大家透過Blue Cheese, Tiramisu, Oxford 聊到天南地北.
每個人的經驗都不一樣,和Fred 的認識過程都不一樣,一起擁有的回憶也都不一樣.
在這棵大樹下,大家來了,走了,又有人來了,再有人走了.
 
六點多左右,刮起風了,溫度也開始降了,也是差不多到了Party 的尾聲了.
剩下Fred & Wakako & Me & 另外兩位 Fred 的同學,大家一起收拾,再用我的小車車一起載回附近的家裡.
我們五個人又在公寓裡,開了Second Presentation.......
差不多晚上10 點左右,我和另一位女生一起離開了.
這天是星期天,倫敦是內不收Congestion Charge,都開車進來了,就好好逛逛吧!
開到了Baker Street, National Gallery, Big Ben, London Eye, Waterloo station, Waterloo Bridge, Ritz, Green Park, Harrods.....
在車上看到的風光,真美,大大的不同於以往搭乘地鐵再轉坐11 路公車所見.
這是一個Happy Party and Exciting Night in London.
 
剛剛,又收到訊息,原來,這不是我們第一次的見面.
2004 年,我就參與過Fred 的生日派對,在東京.
那次我也在他的生日留言本上寫過幾行字,期待著在英國讀書的夢想.
2008 年,我在倫敦,參與了他的Birthday Picnic.
第一次,強烈的感受到,自己走在夢想的道路上,努力的在生命的畫布上揮灑.
五年後的我是怎麼樣的呢?
十年後呢?
 
人生有夢最美,築夢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