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mini 大同寶寶被我xxx 了以後,新發明了一種煮飯方法:
拿深的湯鍋,比照大同電鍋的煮法,外鍋放水,把原本要放在大同寶寶裡的小鍋放進去,
白飯,稀飯,清蒸,藥燉.... 要怎麼煮就怎麼煮,不禁佩服自己的機伶呢~~~
 
兩天後,突然發現,"外鍋"被拿走了.
而且不知被哪裡來的天才煮到整個裡都燒焦,明明就指是煮義大利麵而已.
 
剛剛,一切真相大白了.
隔壁的希臘冠希姐,和她的正牌男友在廚房重新模擬了一次.
水開始煮以後,他們便開始"忘我",面向水槽背對著他們的我都可以清楚的知道他們在幹嘛了.
這時我也正在處理我的招牌雞腿,知情的人都了解,沒有個二十也要三十分鐘來處理.
差不多在我處裡的同時他們就把義大利麵丟到鍋裡,
然後在Sherfield Hall 這小小的廚房裡,嬉戲打鬧,一下子像在跳天鵝湖一樣抱著親.
 
那鍋裡義大利麵咕嚕咕嚕的聲音就像再為他們伴奏一樣,時而聊聊天,時而親親嘴.
愛情電影大概也就是這樣吧!!!
但是,想一下這個畫面:
一個廚房裡,
一對跳著天鵝湖在親吻的情侶
.
.
.
.
.
.
.
.
.
另外還有一位拿著菜刀,一邊切著蒜頭在處理雞腿的室友.
天哪~~~ 這畫面太詭異了吧
 
到我放下刀同時,他們才開始注意到義大利麵的存在.
一如以往的,鍋粑義大利麵........
可憐的鍋啊~~
 
公天鵝短暫離開廚房的時候,我趕緊告訴冠希姐:
The pot is my, please clearn it after you use it... Thank you.
然後正經優雅的坐下,用高貴但快轉的速度吃完我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