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氣溫適中,陽光充足,是個難得的好天氣.
難得可以這麼早下課,三點就結束今天的行程了.
和同學在Cedar討論完報告,打算抄小路走過圖書館前的草皮回ICMA.
大片的草皮中,有幾條柏油路小徑切割成四大塊,天氣好的時候,有時還有人會在草皮上面吃午餐或是曬太陽.
07 年暑假剛到的時候,我們也曾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在這片草皮上小歇過呢....
一邊走著一邊談著報告進行的細節,突然.........
~~~~~~哇~~~~~~~
眼前的草皮變成藍天了,怎麼會這樣?
 
明明接近一整個星期都沒有下過雨,天氣也很乾燥,草皮的這一角卻泥濘得像沼澤一樣.
想要用手撐起,卻因為土太濕軟了,站都站不起來,反而是在原地打轉.
想要用腳站起來,又因為背包太重,重心不穩只能在泥裡繼續打轉,
站在一旁的同學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救我,因為我的手都是泥巴了.
只好請他先幫我把包包提起,我再想辦法站起來.
擺脫了泥漿,才發現,剛剛的自己像是一隻在泥巴水裡玩的豬啊~~~
更慘的是,在這草皮旁,還有不少人在看這隻豬玩泥巴啊~~~~
 
褲子和外套都毀得差不多了,本來就打算這周末去買條新褲子的.
突然來的意外,只好提前在今天去買了.
找了軍師Kate 幫我一起去鑒定,一路上都很順利:
買了褲子還買了一件藍色短袖(Typical Benz Style).
回家的路上,打算順道繞過去泗和行買肉片和泡菜.
腳踏車騎過馬路之後,一如往常的加速準備騎上人行道.
 
~~~~~~~~~~~~~~咦~~~~~~~~~~~~~~~~~
~~~~~~~~~~~~~~啊~~~~~~~~~~~~~~~~~
...................................我飛起來了
 
我不是應該坐在腳踏車上嗎?
我眼前出現的怎麼是路旁的矮灌木呢?
更怪的是,我怎麼是飛向矮灌木呢?
最神奇的是,我的手不知道是受到大腦還是小腦的指揮,伸得直直的,it seems try to catch something.
就像試著要用手著地一樣,直直得伸向前方.
突然一陣痛,我的膝蓋先著陸了.
接著,肚子,上半身,手......還好臉沒有跟著趴下去.....
回過神來發現,我和腳踏車離了一段距離耶!!!
表示我剛剛真的飛起來了嗎?
剛剛的動作,跟玩具總動員裡的巴斯光年一樣.
伸直雙臂,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這時車道上的車開走了,還在對面車道的Kate 也被嚇呆了.
怎麼一下子的時間,我就飛出去還趴在地上了.
她趕緊衝到我這個車道,把自己的腳踏車丟向草叢,來確認我的情況,拉我一把.
腳真的太痛了,麻到沒有知覺,Kate 便先幫我把車子牽進人行道上立好.
這時想起,背包裡放著剛剛買的褲子和一大盒蛋呢.
還好這次是正面著陸,不然災情更加嚴重呢.
 
就這樣賴在地上,揉著腳,舒坦一點點才靠著Kate 的力量站了起來.
這時候才想起,剛剛的一切,太丟臉了.
我竟然會像巴斯光年一樣飛起來,還墜落在人行道上.
K: 還好吧~~~
L: 好丟臉啊~~
K: 腳有沒有事?
L: 太丟臉了.....
歇斯底里的對話持續了一分多鐘,發現,
Kate 的椅墊傷的比捷安特慘,整個歪掉了呢.....
還好有Kate 在旁邊,不然自己可能會被嚇到哭出來吧~~~
 
最後,我們總結一個感想:
這麼"奇妙","驚險","倒楣",的一天,應該把它記錄下來的.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