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到了無憂無慮的星期六.
打開了家裡的DVD,隨手挑了一片
[腦海裡的橡皮擦]
 
之前有人推薦這部戲很感人...但一直都沒有機會看 
在這部片裡有許多片段都在解釋: 愛
印象最深的一段:
男主角到了醫院找主治醫師.
他問道: 他今天看著我叫前男友的名,並微笑的和我說再見.
              她是不是把我給忘了?
醫生回答: 記憶會從最近的開始遺失,但是,最愛的人是誰,她心裡明白
                  因為那是忘不了的....
 
看完了....
好久沒有看愛情片了.....
總覺得那種事情電影都演不出他的真諦
 
什麼是愛情?
愛情的意義是什麼?
 
是因為自己長大了還是經歷的事情多了.
或者是這部片子真的拍的很好.
總覺得以前對愛情,對男女之間的感覺,甚至到未來的期望.
那好像都離我好遠,但是,在戲裡,男主角和女主角之間的互動,讓我好感動.
以前常常問別人,為什麼要交男朋友?為什麼要結婚?
這裡我看到答案了!
那就是我所期待的........
 
那種呵護和爸媽給的是不一樣的.
那種鬥嘴和兄弟姊妹不一樣的.
那種爭吵和好朋友是不一樣的.
那是只有遇到相愛的人才會有的感覺.
 
甜甜的,香香的.
又像躺在冬天的草皮上曬太陽一樣,被它溫暖的包圍起來,不想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