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覺得孤單呢?
是因為出社會嗎?是因為長大了嗎?還是因為人在國外?
 
最後個理由最不能讓我自己信服!
在日本的時候.覺得處處是我家,快樂的不得了!
 
是長大害的嗎?
但是,為什麼爸媽身邊還是會有一大群的好朋友?不一定天天相見,但總會彼此想念!
 
是出社會嘛?
或許吧!
 
說也說不出孤單的理由,但就是心理頭悶悶的,眼睛會動不動酸酸的!
 
有的時候,覺得進入職場就像事格列佛到了小人國一樣,被綁的死死的!
時間,空間,心情.......................
 
反觀當年在學校的瘋狂生活!
還記得,我們曾經為了有人在報紙上投書"山中傳奇",裡面進寫學校的不好,我們氣的反寫了另一種版本的"山中傳奇"!
還記得國中的時候,得知家境清寒的同學的事情,大家慷慨解囊,有錢出錢,有資源出資源!
還記得以前搭公車的時候,看到插隊的傢伙,大家一起排擠他的記憶!
更記得在日本,把沒有讓位給伊芬的日本人,碎碎念了一個車站的距離,最後他不得不提早下車!
 
好多好多喔!
那時候的自己,好自由,什麼都不用想,就是做自己!
 
回顧一下自己的網誌,挺灰暗的說!
 
說一個讓人不禁會心一笑的畫面!
今天,樣品組的組員要去上海參展,帶了當初來不及完成的樣品以及頭枕!
因為要帶的東西太多了,加上機票和火車票的價錢沒有差多少,就給他們申請了飛機票!
有一位,今天第一次搭飛機,特地在中午下班的時間,回去換了一身,截然不同的感覺!
又因為還有產品還在趕工,不得已的情形之下,幫他們叫了部計程車,準備去機場了!
要上計程車的時候,他的笑臉,好可愛喔!
一排白白的牙齒都露出來了!
那個笑了,是我已經好久沒有見到的哦!
好乾淨,好單純,好讓人安心的感覺!
好像又回到小時後的感覺!
 
那個笑臉,到現在好像都還在我的眼前一樣!
很可愛!
 
樣品組,是我這次回來之後,被新指派的工作單位!
這裡有八個大男生!
有的年紀比我大,有的比我小!
我還是用一樣的心態去和他們相處!
體會他們的實際工作,和他們站在同一線上!
盡量是用一個"支援"的角度去和大家相處, 但是,這次的成效會是如何呢?
之前開發採購裡遇到的情形,會在發生嘛?
說真的,我會怕怕的!但同時,我也想要證明看看,我的方法到底行不行的通!
 
我盡量的做到我自己心中理想的上司的標準!看看,這種上司,有沒有可能存在這個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