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晚上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星.
接下來要好好期待是否能夠見到流星.....
 
這一陣子,為了加強自己專業的不足,和幾位也是來自台灣的同學組成了一個讀書會,大家相約在Windsor 一起複習功課.
為了把握有限的時間,不論多晚,大家都會努力的完成當天的目標.也因此,讓我有了可以在繁星點點的夜空下散步及思考的機會.
 
上一次這樣看著星空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呢?
應該是在日本的日子吧!!
和Nina, Ifeng 從Disney 回到武藏野車站時的星空.
和Dima 一起走去車站搭首班車時看到的流星.
在日本的日子,真的改變了我很多,讓我學會了生活,讓我學會了感受.
 
這次來到英國,我的學習目標很清楚,碩士學位.
從一開始的管理學轉換到現在的Investment management,很多事情的變化都遠遠超出一開始的計畫.
但是,始終堅持著一個信念: 現在的我就像上山拜師學藝的小徒弟,從頭開始,學習一項新的知識與技能.
除了學校之外,還有哪裡可以提供給我有系統又專業的訓練呢?
雖然對進度,對未來有著不安,有憂慮還有避免不了的壓力,但是我真的還是很高興,很期待著每天起床上學.
到目前的階段為止,還說得出:it is bearable.
每次理解了一個方程式,就感覺全身的細胞都活躍了起來,就像裝上全新電池的金頂兔寶寶一樣,再多的QM題目都不怕了.
當然,有今天的信心,不是一個人就可以做到的,沒有大家的幫助,沒有大家的耐心指導,我還是我,我變不了金頂寶寶的.
 
或許,現在的我們不能像當年在日本一樣的浪漫散步.
或許,大家沒有辦法悠哉的躺在草皮上看著滿天的繁星或是找流星.
但是,在未來,當我再看到星空時,我會再想起今天的氣溫,今天的讀書會,還有今天的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