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產比我預期要快的太多了,才半個小時,就通知我可以進去看BB.

再過十分鐘,連媽媽都整理好被推出手術室了.

 

美國的醫院為確保BB的安全,要求所有陪產人員及母親都必須配戴記有同樣編號的手環,才可以靠近.

當母親與BB一起被送回病房後,還會在BB身上配戴電子鎖,只有經過院方確認並完成出院手續的嬰兒,才可以離開限定的範圍.

 

我一進去,到恢復室時,就被裡面的護士給擋下,她要我出示手環才可以進去該病房,才可以靠近BB.也耐心的解釋給我聽,

要我理解這是為了BB的安全.就在我困擾該找誰拿手環時,顏醫師和團隊成員一起推著潘拉拉出來了.

一聽到我因為沒有手環,被擋在門外,馬上就幫我找到屬於我的手環,同時向護士解釋,我真的是BB的親屬.

 

再次看到潘拉拉時,她的臉上都是淚痕,還繼續哭著,小二的誕生,給她帶來很大的感動,

她認真的感謝著在場的每一位成員,每一位的幫助,讓她們母子倆可以平安度過.看著她的感動還有淚水,

突然也能感覺到她內心的感動,能夠理解,也很感謝每一位在場的工作人員的協助.

 

護士們忙著幫小二清洗,檢查,注射等等手續,同時一邊,另一組人馬忙著對幫潘拉拉進行心跳血壓檢測還有術後恢復工作.

我只能在旁邊拿著相機全程記錄.這時,護士抱起小二要洗澡了,洗完之後,就開始捆包工作.

這是一個很好玩的環節,就像在包禮物一樣,有的護士包的像是蠶繭,有的包的像是枕頭,

而我依照著護士所交的方法包,卻包出了口袋餅….還有一次包出四方型……

不變的是,大家都把小二包的圓滾滾,像個剛剛發酵好的麵糰一樣,可以滾來滾去~~

 

從來沒有想過生孩子的我,突然有個強烈的感想,

每一個孩子都是被祝福著來到這個世界的,每一個孩子都是上天賜與父母的禮物.

 

或許,有一天,我遇到一個非常愛的人,我會願意,會有勇氣和他一起去面對人生,和他一起共組家庭.

,要他非常愛我,讓我感到安穩,讓我感到他的愛很寬很大,....就應該會有那一天,我會願意為了他為了我們,有勇氣生孩子吧!!

 

又想起媽媽教過我,雨果的一段話:

世界上最寬的地方是海洋,比海洋更寬過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人的胸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