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刪除!!

都過去了!~

記得威廉給我說過一段話:
在佛教的世界裡,每個人都在接受考驗,佛祖會給我們一份考卷.

我們要認真去回答,去通過這些考驗,惟有通過考驗,我們才能進到下一關!
沒有通過,時間到,考卷收回,下一道題,繼續回答.
而那份沒有回答完的考卷,下次再續!~
時間,老天自有安排~!

輪迴與因果,就是每個人在回答完所有試卷前的一道旅程.

而我如此答辯著:我不想消極的去接受命運,所以永遠都不想放棄,想要盡最大的努力,不要留任何的遺憾到明天.

威廉逗趣的回答,讓我永生難忘,也貼切的表達出他努力想把我拉上岸的心情:
"人家佛祖都說要收卷了,你還搶著那個考卷不放做什麼嘛!!"
"過去了,就放手吧!!"

接著,是五分鐘的喧嘩,星巴克裡的人聲鼎沸,和內在的心境有著強烈的對比.
對!是該放手了,放手,不一定代表著放棄,不一定代表著結束,是一種灑脫.
對!是該向前了,向前,不一定會離開過去,不一定會失去那些曾經擁有的.

緊抓著已經不存在的過去,一直緊握著雙手,站在原地,得到的只有失去的那種落寞.
但,如果放開手,繼續前行,得到的是曾經擁有的美好回憶,重新回到世界的懷抱裡.

曾經有過的夢想,曾經有過的計畫,曾經有過的天真,那都還是我.
不會因為放手,而被留下,只要我還堅信著自己的相信,總有一天,夢想還是會成真的!
也只有繼續向前,才可以跟更美好的未來相遇.....
也只有繼續向前,才可以更接近理想中的世界.....

但,繼續前行,不該是個行屍走肉般的拖著拉著.
而是要繼續勇敢,繼續樂觀,繼續天真的跑跳著.
笑,可以戰勝敵人和自己~~

繼續昂首闊步,微笑的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