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過會有那麼一天,
我們會有一個自己的家,

會有那麼一天,
那裡面會有一個大書房,會有張舒服的沙發,旁邊有個壁爐烤著火,

 
會有那一天,
我在沙發上看著書,旁邊有個小抱枕和一條小毛毯,你在書桌前整理著資料,
 
有那一天,
你會在我看書看到睡著後,幫我蓋上毛毯,把你的腿當做枕頭,讓我就那樣靜靜的安心的睡著,
 
我們會在哪裡?
我還沒有夢到,但是,我知道,我們在一起的時候,都會感到安穩又踏實,
我們會怎麼相遇?
我還猜不到,但是,我知道,就像在暴風雪中,走進愛斯基摩人的雪屋一樣,感到溫暖又彼此可以依靠,
我們會是怎麼樣的一對?
我還不太肯定,但是,我知道,你是可以讓我信任的,讓我可以卸下武裝,讓我在你的保護裡,享受那安全感,
 
你懂我的撒嬌,我懂你的細心,彼此靜靜的享受著那溫暖又平和的時光,
在那一天,我們看著彼此的眼神裡,是堅定,是信任,是守護一輩子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