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美西時間19:34分,抵達L.A.

這趟旅程,我要來見證Pamela 小兒子的新生~
這也是給我自己一次新生的機會!!

飛機駛離跑道後,台灣的街景,慢慢的轉化成國小課本裡說的一條條的金龍,
再慢慢的變成黑夜裡的一個光譜,
漸漸的,夜的黑壟罩住整個天空和視線.......

一路上,片片斷斷的進入夢境,
卻一幕幕的重現著過往的甜蜜及回憶及爭吵......
驚醒,已分不清楚夢境與現實了!!
不斷的祈禱著,不順心的一切都是惡夢,這個夢趕快醒,趕快過去......

飛越換日線時,不知是飛機餐的影響,還是連日的痛苦,突然有種暈眩,想吐的感覺,
突然有種全身緊迫,頭昏眼花,想要吐出所有心中和胃中的一切的衝動.....

這一段痛苦,靠的就是回憶著他的好,聞著他的香氣,讓自己慢慢的安靜,再進入夢鄉.......

再醒來,是空姐溫柔的呼喚,有別於昨晚的烤鱈魚,今天是薯泥煎蛋,
這一頓是台灣的早餐,美西的晚餐了.

這時,右腳踝上一陣刺痛,才發現,在那一夜掙扎中,不知哪裡來的利器,割傷了腳踝,
幾周了,第一次真切的感受到痛.....

美國出入境管理局規定,飛機著陸前一小時起,所有乘客停止使用盥洗室,收起毛毯,把隨身包放在位置前.
所有人都被嚴格的要求著,就像進入戰備狀態一樣.
沒有了毛毯的包裹,自己又必須再次清醒的面對著眼前.....
過往的一切又再重新撥放一次,自己的思緒又再重整一次,
對他的思念與不解與矛盾,又再折磨著我的心,我的腦,我的精神......

經過了海關,經過了行李盤,經過了檢疫,走向那藍色燈光點綴的爬坡道,
Welcome to L.A.

見到Pamela 的那剎那,一路憋著忍著的情緒,都崩潰了,
在那人潮洶湧的接機大廳裡,我哭得像個小孩,我哭得停止不了......

她溫柔的安撫著我:
出來了就好,到了就好,我們開始新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