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潘拉拉到美國生BB,意外地串連了一場同學會.....
 
智邦,每個部門各自獨立,又互相協作著,
沒有一些意外,是很難認識同事或任何的其他部門的人.
這時,不禁讓我想要感謝起,曾經跟我argue 或fight以及suffer我的客戶們,
因為有他們,我會需要請出Tech Support 的弟兄們,我會con-call台北的Rd們,
還會認識台中還有高雄的lab的各路英雄,以及其他採購,財務,MIS,Mkt,生管,AE還有PM們......
 
也很慶幸能夠遇到一群具有愛心的老鳥們,
對新手的照顧及愛護,適時的看出我對他們的專業用語呈現瞳孔放大的反應,
適時的發現我們開始掉入供應鏈輪迴的魔咒,
必要的時候,大家聚在一起寫劇本,安排角色,開始跟客戶演出比歌劇魅影更曲折離奇的愛恨血淚史詩大片.
大家的相聚,都是那麼的短暫,那麼的緊湊,
但,不可否認的是,我們都很認真的玩過拼過那段日子,所以,到今天回想,都是滿足的.
 
就像搭巴士,有的人上,有的人下,有的人轉乘,有的人再上車,就這樣過去的三.四年,緣起緣滅不知多少回.
陸陸續續的有接到消息,有人結婚,有人生子,有人再生子,有人退休,也有人離世..........
大家的聯繫,就像聽電台廣播一樣,時有時無,但,電台永遠都在,就看你哪時候去開啟收音機.....
 
這次在美國,打開這台收音機,
突然,就像Legend那部片一樣,在未知的空間裡,發送出自己的消息,
卻傳回了,William 在Philadephia,Ancko在Irvine,還有在Boston,還有的在客戶那的......
透過Skype,大家就像在玩小時候的杯子電話筒,
講述著所在城市的樣貌,在那的生活,還有過去一陣子做了什麼.....
上周開車到國家公園去睡午覺,下周想要到NY中央公園去看金黃色草地上被腳踏車捲起的落葉......
就像不曾斷線過,東拉西扯的,彷彿回到讀書時候的情境........
 
智邦的同學們,不管你身在何方,不管你是延畢,降級,轉學,還是退學,
看到訊息,讀過這篇日誌,也來讚個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