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4月17 號,離家的日子快將要進入第10天了.
每天,眼淚會不定時滴到手邊的報告或是文件上面.
噴墨印表機的關係,墨水一下就和淚水中和在一起了.
 
看到融在墨水裡的淚水,感覺到的就是爸媽的愛,家人的關懷.
就像那個墨水一樣,把我包容在那裏面.
 
雖然大家現在都是處於決戰時刻,這兩天有人要進路透社教室,比賽"線上遊戲".
遊戲的規則,是每一個士兵都必須要彈盡糧絕(平倉),來表達自己的奮戰.
也有不少小組的人,大家一起聚在宿舍,圖書館,ICMA 咖啡廳,準備PM 或是M&A 的團體報告.
有的營隊發生出現逃兵,有的營隊出現物資短缺,也有的營隊彈藥庫炸膛了,整組烏煙瘴氣.
自己的營隊經過了昨夜的拉鋸,終於到了天堂路的最後一段了.
下周的預演結束,應該就可以放心了.
當然,在Bloomburg 後面紮營等待的士兵也還是不少,為了Bond Market, Risk Management 還有其他的報告.
另外,在Campus 之外,有些position 0的士兵們,在自己的窩裡,埋首於一年份的講義及考古題裡
這麼兵荒馬亂的時段裡,大家還是互相鼓勵,也給我打氣,真的很感激,也很慶幸.
這段時間裡,自己像是個嗚了眼聾了耳一樣的人,大家的陪伴和帶領,才慢慢的摸索中走到了今天.
 
今天是PM 的最後一堂課了,出席率達到歷史新低點.
整間教室裡不到20 個人吧!
Summary 的時候,老師宣布著自己下學期的計畫,並預祝大家能夠有個順心的未來及就業機會.
Jake 是個法國人,他說的英文帶著法式的捲舌腔.
雖然如此,他說的每個字,在耳裡聽起來就像是教堂裡的大鐘,字字都點醒了我.
Wish you all have a good job, at least a good and happy job........
Good luck for your future.....
 
這句句話語,就像是提前響起的驪歌,我們的學習就要結束了.
一年過去了.........半夜從Windsor 走回家數星星的日子過去了.
一下子,我就從想家的夢境中清醒了過來.
面對了真實在眼前的日子.
要和大家分開了!!
好快,也好害怕,也很不想.
我卻沒有那個能耐停住任何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