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我們多年以後再連絡,5:00 在妳的時區, 15:00 在我的時區.
為了她的幸福,我們天南地北的聊,聊了從前,聊了現在,當然也聊了未來.
 
妳常說,當學生是最幸福的,的確,這是個必須完美的天時地利人和全方位配合才有的好機會.
妳也常說,要好好把握年輕做所有想做的事情.
我也了解妳的用心,妳總擔心我一路追求學習,追求成長,而忘記或是失去了追求幸福的機會.
同時,妳也總是擔心我會遇到不對的人,被壞的人欺騙傷心,背錯的人耽誤.
 
這次回台灣,朋友問我:
帥的也交往過,有錢的交往過,有才華的也相處過.
到底是怎麼樣的才是適合我們的呢?
當下,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的問題,只能摸摸Nico,開玩笑要Nico 回答她.
依她的背景,到目前為止,在我眼前掃描過的,最少都有符合大部分女生嚮往的"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的劇情!
可是,不知是時間還是空間的不搭配,總是沒有一個結果.
 
她的問題,也給了我很大的省思,我們到底追求的是什麼呢?
一天以後,在上飛機前,我發了一封簡訊:
美醜貧富,都已經不是在我們現階段擔心的了. 因為我們需要的是彼此都能幸福.
幸福才是妳真正需要的!!
 
能夠幸福的一起面對生活上的難題,能夠幸福的一起計畫著未來.
這才是我們真正一輩子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