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晴,我和太陽一起去放風.
太陽已經被烏雲關在天空的另一個角落好幾週了.
每天,還有陣陣細雨和不定時吹起的強風,讓路上的行人完全沒有心情去想天空上的太陽了.
 
昨天晚上,看到滿天的星星還有比日光燈亮的月亮,大約可以猜到今天太陽的好消息.
果不然,今天太陽起得比我早,還把我曬醒了呢!!
我們相約一起去郊遊並認識Reading 這個城市.
隔著公車的窗戶,太陽高興得散發著他的光線,照亮街上的行人,照著河面上的天鵝.
 
今天也是我的放風天,沒有lecture,沒有seminar 只有這幾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出去玩.
坐上公車買了Day tickey,計畫著在Reading 郊遊.
穿過鎮上,鐵道,跨過泰晤士河,到了鎮上的另一邊.
這裡是平時不太會過來的一區.
 
緯度的關係,太陽的門禁比較早,三四點就要啟程了.
這時,我也差不多該回家了.
在公車站看著街道上的房子,太陽還是努力的利用一分一秒照耀著三角形的屋頂和那煙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