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覺得長大就是朝著夢想邁進

進了學校 老師 父母 長輩們都說 用功讀書才可以實現夢想

考試的時候 總認為考到第一名就是往夢想邁進

畢業了 照理來說 我應該到達"夢想" 才對呀!

但是 反而發現 我的夢已經結束了 隨著我的童年一起進入歷史了

或許 很多人說 這就是人生的無奈

可是 我為什麼要無奈呢? 我不是只有這一個選擇呀!

只是 我現在有的就是一直以來在追求的夢想嗎?

說真的 我不知道 

因為我的夢想很單純 很簡單

就是快樂而已

在得知落榜的時候吃到當季的新鮮草莓

在悠閒的週末調一杯自己的英式奶茶 配上一本書

在回家的時候 看到爸爸的笑容 還有看他認真練習英文的樣子

和媽媽一起在廚房裡面 準備午餐

買衣服的時候 一試就合的時候

在大吵一架之後 收到你道歉的簡訊的時候

在30度高溫的午後 和大家走了一個小時找出從學校出發只需十五分鐘路程的超市

為什麼 快樂 在以前來說是很隨手可得的呢?

現在卻會成為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