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修行的日子裡 越覺得看書的好

因為書是唯一  安靜的  和平的

看書的時間 旁邊的吵雜 都會自動聽不到 

在這裡忙碌的工作中 越發現看書的好

因為書是唯一 放鬆的  沒有壓力的

看書的時候  沒有人會問我完成時間 一切由我

在這個渾沌的環境裡  越發現看書的好

因為書是唯一 會給我營養吸收的對象

看書的時間裡 我可以吸收新的養分 來補充自己體內的抵抗力

再說 離開了校園 沒有機會聽老師說教 有系統的學習

透過看書 可以和 在世界上另一端的作者 或是超閱時空的那位主人翁 一起分享生命的過程

所以  我決定要當一隻書蟲 

反正在這裡 有的是懶惰蟲 還有晚上會變身的螢火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