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 Korea 時間 3:30pm
今天是颱風登陸濟州島的日子. 珊珊颱風.
昨天晚上睡覺前還在期待颱風的登陸, 看看可不可以因此多留一天.
 
但是,颱風到濟州島好像不同於台灣,沒有預期中的大風大雨,祇有下不停的雨而已.就這樣,大家照預定的行程,兩點左右check in 完成.匆匆忙忙的進來了候機室.
 
進來以後,才知道飛機延後一個小時了.裡面已經有一些來自上海轉機的台商了.
因為這是定期包機,每天要在的人數都是固定的,即便我們路上慢了十分鐘,飛機都是會等人的.這是導遊說的啦!!!
 
進來以後發現,因為颱風的關係,來自上海的航班都已經取消了,我們的是delay. 至於其他的韓國國內航線,全部照常起降.
在等待的時候,看到了我們將要搭乘的遠東航空的飛機降落了.
同一班班機就是五天前我們所搭乘的,很奇妙的感覺,看到這班班機的降落,我的心中並沒有向一般人,對回家的期待,倒是對這五天的短暫感到一絲的失落.
五天,好像是一眨眼的時間,好像夢一樣.
 
這五天裡面,在濟洲市的時候,不時看到班機的起飛,但總覺得是一種自然的配樂,現在的我聽起來,卻像是畢業的離歌,聽的讓人想落淚.
 
以前到現在都一樣,最討厭的就是說bye bye. 即便是短短幾天的旅程,只要到了分離的時候,都會讓我痛苦萬分.
對於分離的這種感情處理,我似乎是最無能的,大家都在的時候,我沒有辦法很感性的說聲再會,或是握手說再見.整個人都像被釘住了一樣,等到真的曲終人散時,鼻子和喉嚨都會不自主的酸起來.
 
上機的時間到了,我和濟洲真的要說再見了. 阿偉再見了,海邊老爺爺再見了,相機先生再見了,羅伯如飯店再見了,濟州的高山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