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官,好久不見!!
我在地獄的日子又有新內容了.....
這次,講的是國恥,講的是心痛,講得更是憤慨!!
但是,做為各位在中國的一線報導,還是拿起上帝之筆,寫下這辛酸血淚的一頁吧!!
 
今天,是一個普通的早晨,簡單的換洗後,就優雅的走下一樓的西餐廳用餐.
經過一年的爭取,百合酒店區分了商務客用餐區,確保用餐的環境及資源.....
詳細內容,在下一次的番外篇再作詳述~~!
 
總之,這是一個比較有素質的用餐環境,
常常,都是我一個人在那用餐而已,今天有一桌,三個華人坐在那了...
一如往常的,打了碗粥,再拿點小菜,就坐到我的專用窗戶位.
就這樣開始享用我的寧靜的早餐了!!!
不久,他們的對話聲音就占滿了整個西餐廳.......
 
那聲音是台灣的!!
那口音是本省的,台語的,其中一位是台中腔~~
在異鄉,有家鄉口音的旋律,是溫馨的.....
慢慢的,那對話的內容,讓我感到有點刺耳,
再慢慢的,那對話的方式,讓我感到超級噁心,
漸漸的,他們的不要臉,讓我有股衝動想要拿熱粥潑到他們臉上,幫他們毀容!!!
 
他們開始談的是價格,對數字敏感的我也是因為這樣開始注意他們的對話,
珠海那邊900多,東莞那可以選還可以談,前天那個品質不錯,昨晚這邊.......
接著就開始說,他們這一路考查下來的心得,他們的實戰經驗比較表,
還用"機(器)"來形容他們的partner,還討論著本地駐點台幹們比較會挑或者有專用牌之類的...
 
自己都是豬公了,還有臉形容partner 是田雞,
都已經夠丟人了,還有臉在大庭廣眾高談闊論,
都已經謝世正了,還敢在那沾沾自喜......
 
讓同樣身為台灣人的我,感到無比的羞愧~~
讓以身為台灣人自豪的我,感到無比的憤怒~~
 
我認為人人有身體的自由支配權,我不會去批評買春或賣春的任何一方!!
我認為人人有生命價值的自我認定,我不會去做誰是誰非的批判!!
但是,對於自身的素質表現,特別在一個公眾場合的言行舉止,我很在意!!
就是因為我的在意,才沒有毀了他們的容貌!!
 
但,這種拉低國民素質的表現,讓我不得不公開,用大眾的力量來揭露他們!
MSN title 寫下:混蛋台灣男,到中國當種豬還敢高談闊論,國恥!!
 
也用了一些方法查到他們的個資:
公司名 : 紅"豆"科技, ""部分為化名,提示:此為英文發音的中文字
噁男一號: 李"cj6"
噁男二號: 許鉅"jo3"
噁男三號: 江聰"zp "
 
最後,為這三位的"良心"與"道德認知"默哀,默哀他們的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