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笑,也很容易哭.

我.....很勇敢,也有怕的事.

我.....很強悍,也會被擊倒.

我.....曾經那麼的天真,曾經那麼的無畏,盡力的奔向夢想.

我.....曾經那麼的樂觀,曾經那麼的努力,拼命的建築夢想.

 

我跌倒了,而且摔的頭破血流,

起初,我只能坐在原地,傻傻的哭著,

不斷的問著:為什麼....

慢慢的發現,自己不只摔倒了,而且還掉到了一個洞裡了,

裡面好暗,暗到我看不清楚四周,

裡面好陌生,一切都不是我熟悉的,

怎麼哭都只有我自己的回音而已,

大家在洞口看著我,想拉我,試著幫我脫離那個黑洞,努力帶我看著洞口,找出希望.

過程中,我有再滑落到洞裡去過,我也懷疑過我真的能夠走出去嗎?

絕望的環境中,失去信心,失去動力,就像跑到一個都是黑幕的舞台上,

怎麼找都找不到出路,但是可以聽的到很多背景音樂,還有其他的台詞對話,但是,自己就是不能融入.

應該說,自己就是找不到那條回去的道路了,也分不清楚東西南北了.

 

依芬這時候給了一句話:

耶和華的話,是腳前的燈,陸上的光.....

她相信上帝會帶領我走出黑暗的....

 

媽媽也給了一句話:

世界上最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人的胸懷....

她要我放下,她要我重新站起來.....

 

拉拉告訴我:

生命會自己找到出口.....

她要我聽聽自己的心,感受這個世界,慢慢的我就會找到自己的路了....

 

今天,跟CCC碰面,我們從英國分開後,就沒有見過,她說,我變憔悴了....

真的嗎?

那,之前的我真的太糟糕了吧!

應該真的像Saint 說的,嚇壞父母嚇壞家人了....

 

謝謝父母,謝謝家人,謝謝朋友,謝謝姊妹們,謝謝這一路上的大家.....

我真的好多了,我能夠自己站起來了.

我真的好多了,我重新找回自己的路.

我真的好多了,我開始了自己的生活.

我真的好多了,我可以放下過去了.

 

這次,我也學會了,

真正的放下,不是仇恨,而是釋懷....

真正的出發,不是為了復仇或證明任何事情,是有清楚的目標....

真正的夢想,不是外在的條件決定,是自己的決心與堅持所建構起來的.....

 

我是何其的幸運,能夠有家人的包容,有朋友的體諒,有父母的保護,

在我最脆弱的時候,用大家的雙手,幫我做出一張張保護網,

讓我能夠在裡面慢慢的療傷,慢慢的復健.....

 

與其看著,想著,難過著自己失去的,

不如快點醒來,看著,想著,整理著自己所擁有的,

地球是圓的,屬於自己的,總有一天會再轉回來的,

但是,我只有向前走,才能和未來相遇,才會有美夢成真的那一天.

Tako也說過,眼睛為什麼長在臉上(頭的前面),因為上天要我們向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