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散!
這是今天蝴蝶的Title!~
她告訴我:
今天是我解散工人的日子。下午发放所有工资。这个厂七年的辉煌即将成为历史,
我虽然只管了三年,但心情依然复杂
這種心痛,這種無奈,這種失落,我理解!!
我也正在摸索如何走出這樣的痛苦.
 
走到這一步,都有許多的無奈,
最痛的是,我們都努力到最後一秒鐘,
最無悔的是,我們有努力到最後一秒鐘.
 
她面對的是大環境的殘酷,不平等的經商環境,她和家人已經盡全力的去爭取,去努力,
最終,他們必須選擇與外在環境妥協,黯然的接受這一切.
 
我們都曾經有過夢想,都曾經在夢想的跑道上衝刺著,
我們都曾相信過自己,相信過努力可以戰勝一切困難.
我們都曾努力的創造過奇蹟,跌破不信任的人的眼鏡.
 
她曾經和先生兩人努力,裝滿一整列火車的貨,出往甘肅,開拓自家的生意版圖.
我曾經和他一起努力,擺滿蛋糕櫃裡的蛋糕及布蕾派,營造更美好的夢想樂園.
 
轉眼間,這一切的奮鬥,這一切的煎熬都過去了,沒有卸除壓力的開心,
留下的是無盡的惆悵與無奈和那一些些不甘願的悔恨與懊惱!!
 
但,時間還是一秒秒的過去,日子還是一天天的要過下去,
我們都需要趕緊將自己調整回正確的軌道上,繼續向前行~~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