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想起她了~
小美人魚~

在衣櫃上,用貝殼做出拉環.
進入夢鄉前,都會想著自己是隻幸福的小美人魚~

在旅途中,聽著大S的泡沫的美人魚,
聽到悲慘處,都會相信著自己是隻幸運的小美人魚~

征戰前,小美人魚會讓自己好好休息,美美的打扮,
然後在msn 上寫道:小美人魚,華麗出征!~

小美人魚,其實不小,
認識美人魚的,其實會知道,它的本名叫做儒艮,
胖胖,禿禿,醜醜,彎彎,慶幸有華特兄弟的神筆,讓她在世人面前,好美~~

小美人魚遇見小王子,就像一陣拍到岩石的浪花一樣......
絢麗而短暫,在那短暫的光影中,看見了一些片段.

小王子告訴小美人魚,你不醜.你很有氣質,特別的氣質!!
小王子告訴小美人魚,你很好,不論要我說幾次,我都會這麼說!!
小美人魚回答小王子,謝謝!你人真好...

小美人魚很不捨小王子辛苦,總希望陪著他努力.
而小王子也會不斷的問她:累不累?有沒有睡飽?
小美人魚常常被小王子惹火,常常氣到想哭也哭不出來.
而小王子也會內疚的告訴她:我很笨,我很鈍,不要放棄,我會加油的!!
小美人魚希望小王子成功,希望在躲在背後支持著他就好.
而小王子緊張的告訴她:妳不可以消失啦!我會開捕鯨船把妳找回來的.....

浪花消失了,風平浪靜,雲過風輕,留下的只有海水的鹹味,
小美人魚也分不清楚,那是海水乾掉後,留下來的鹽分,還是自己的臉頰上滑落的淚珠....

小美人魚不再流連在那塊曾經激起美麗浪花的石頭旁等待了!!
小美人魚再次跳進大海裡,那片屬於她的海洋........
只是,偶而還是會回到岸邊,憑弔那曾經出現在浪花裡的幻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美人魚 小王子
    全站熱搜

    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