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生日,過得很感性~

 

想到今天之後,自己就不再是2字頭的人,

想到明天起,自己就是3字頭的女性了,

想到昨日的種種,和今日的事事,再望望明日的一切,

一種複雜的情緒就忍不住的湧現....

 

是難過?是害怕?是失落?是期待?是激昂?

說不清楚,但,綜合在一起,就把淚水一次次的逼到潰堤了!!

 

今天,沒有原先預想的蛋糕,Party,香港街頭購物,

最後,是忙碌的工作,加上一份3Q雞排,配上一罐氣泡水和兩三本書.....

 

這陣子很喜歡閱讀,就像渴了很久的沙漠一樣,很想大量的吸收養分,

很容易的就拿著一本書,自動進入閉關狀態,直到把那本書看完.....

 

也不斷的思考著,為什麼喜歡閱讀呢?

那就像找到一個可以對話的對象,而在它面前,我可以靜靜的聽它說...

也像找到一個聽眾,在它的筆下,可以宣洩出自己的情感....

 

在兩性關性的書中,看到一段,為愛堅持的話,想不出任何一個具體的人像,

但,想到自己和茶尼斯堡的關係,那就是為愛堅持:

愛,必須有具體的行動

具體來說,必須對某一個事物完全的付出,這樣才能夠實現.

竭盡所能去實踐,才能讓心中充滿愛......

 

I did....有多久,都是自己與自己的對話,總想整理出自己的思緒,

用更有邏輯的方式來闡述對鄉茶的愛好,對這個夢想的期望....

這一路,有多少的不諒解,有多少的懷疑,有多少的不捨,

或許我還沒有走到一條世人的眼界中,認定的"正軌",

但,我認真的在為未來鋪設軌道,

也或許,我只是在造輪子,準備與那條軌道對接...

 

這與上班的人生,截然不同,面對的挑戰更是巨大.

學會了去拆解人際關係,學會了去物理性分析每一句聽到的機會,

更學會了小心翼翼的不去吃到包裹著糖衣的毒藥....

也開始學著怎麼拿起矛和盾對戰,

雖然,經歷的事情複雜了.

但,我還是那個我,

 

我是我,我不是穆桂英,我還是希望有個地方可以讓我卸甲歸田...

我是我,我不是鐵娘子,我還是希望能夠有個指引我的前行者....

我是我,我不是獨行俠,我也希望有個可以抱團取暖的角落....

 

30歲了,地球跑了一圈了!!

30歲了,戀愛談了幾段了!!

30歲了,該繼續前行了!!

 

今晚下起的大雷雨,就像大船下水儀式中必要的灑水儀式.....

為即將啟航的人生,拉開Lucky的序曲~

這艘大船,將會以愛為座右銘,為愛而存在,

愛山,愛水,愛鄉茶,愛夢想,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