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日,據說登記今天要進場的觀光團人數就有22萬人,散客預計也會有10萬人.
這樣的人潮,排隊就是可以預想到的了....
 
排隊,如果與到水準高一點的,或是志同道合的人,那會是一段美好的回憶,反之,也是不錯的回憶,回想起來都好笑的回憶~~
 
在大家繞著欄杆排隊,等著領台灣館預約卷的同時,
某人說:城市,讓人們的生活圍著欄杆轉!!
世博會不是說:城市,讓人們生活更美好?
 
排隊的時候,她的老父親有點不耐煩了,要女兒帶他去人比較少的地方排隊.
某人說:不想要排隊,就去窮一點的國家,沒啥東西看的國家,不用排都可以進場~~
某人爸說:那台灣館一定很有看頭啦!!那我繼續排好了!!!
也是因為她這句話的開導,讓我決定這一天的行程繞著那些她所謂的窮國家走看看.....
雖然後面排了卡特還有摩洛哥都不算太窮,
但是,走亞洲小國路線及非洲路線,在這樣擁擠的日子裡絕對是有意義的!!!
 
在伊朗館門前,就在我旁邊,我們兩個的距離,不到一節食指,一位太太,突然清起喉嚨,
我出聲:喂!!喂!!!喂!!!~~(咳~~呸~~~)
我再出聲:喂!!不是警告你了,你還吐痰?
太太:你以為你永遠18歲嗎?你老了就不要有痰要吐!!
我回:我不會永遠18歲,但,我會知道要用衛生紙包住那口痰!!
太太:你就不要老!!!
我再回:你就拿張衛生紙就可以阿!!
太太:你就不要吐痰!!
我再說一次:我會拿衛生紙包起來!!
後面一大群太太群起圍攻我~~
最後我只給一句,你們有錢買門票,沒錢買包紙巾包痰嗎?
 
還有一種情況:
一些展館有限定人數在裡面走動,他們的放人方式,就像水龍頭,一開就是波濤洶湧,千軍萬馬奔進展館.一關,就是碰的關上門!!
中國的民族性應該都覺得:人定勝天!!!
明明門都關起來了,死活都要拍那扇門,往那扇門幾或撞!!不巧,有兩次,我就是門口的那第一位,
被那後面一群也人拍打著,前面的門又不可能這樣就開,又不是芝麻開門!!!
我真的被擠到拍到不爽了,大罵:擠個屁!!沒長眼是嗎?看不到門關上了嗎?拍個鬼啊!!!
 
還有一種無言的競技,那就是在大家的腳下,踩啊踩,外加扭兩下,包你痛到腳麻痺!!
就這樣,一整天的世博下來,就像參加了一場不間斷的叢林野戰一樣....
台灣館門前遇到的的福州人就說:怎樣都是要排那七八個小時,大家為什麼不可以有秩序的有空間的排好隊呢?偏偏要擠!!
我根本不是排進場,是被擠進場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