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大概三周了!!
慢慢的在習慣新的床,新的牆,斜切的天花板,走動會出聲音的地板.
也在享受,早晨會從窗戶照進來的陽光,晚間會從窗戶灌進來的冷空氣.
新家的窗外,雖然沒有了M13 那樣的森林,松鼠,大鴿子和小鳥們,
倒是多了藍天白雲陽光和住宅區裡的小街道,及早起的上班族,學生和接送孩子的父母的身影.
如果以前在Sherfield Hall的生活是森林裡的隱居,現在的日子就像小鎮觀察家.
小小的閣樓裡,可以看到兩條街外的校園,樹林,街道,隔壁家的花園和路過的小孩子及老人們.
 
今天下午,要出門和朋友聚餐前,遇到住在隔壁的Bua 剛好也走出房門.
兩人寒暄了一下:
B: Oh!! 外面好冷喔!!!
L: 對啊!!! 冷到比我們的冰箱還冷耶!!!
    (這時我晃了晃我手上來的小瓶牛奶.)
B: 真的耶!!!今年的冬天好像比去年早耶!!
L: 這樣也不錯喔!! 以後就不用走上走下,牛奶直接放在窗口就可以冷藏了.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喜歡用鮮奶泡奶茶喝.
 
就在我們的對告一段落時,也差不多要走下樓梯轉下一樓.
突然,女大家出現在一樓樓梯口的一端,拿著她手上原本在talk 的電話,一邊說:
我已經把暖器打開了,你們還覺得會冷嗎?
 
實話說,聽到她這句話,就像等棟房子的窗戶都被打開一樣,從腳底冷到頭皮.
她好像誤會我們在抱怨什麼了.
我趕緊拿出在手上的牛奶,告訴她:
我們是在討論戶外的溫度,好冷喔!!!! 冷到可以當冰箱了耶!!!
 
這時,她只簡單說了句,喔!!!是嗎?
就轉身,繼續她的電話了!!!!我們兩個尷尬到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說真的,這是搬到新家以後,第二次讓我不知所措的情況了!!!
第一次的詳情,我會再寫篇: 新居奇遇首部曲.
 
只希望,房東能夠被我每天熱情的早晚問候打動,對我多一點點善意.
只希望,房東能夠高高興興,我們也能夠住的安安穩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