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英國,突然變得好冷喔!!
可是不知道怎麼搞的,整個人就像瓦斯桶一樣,一不小心就會噴火.
剛剛收到電話帳單,天兵的O2 又多charge 10磅,明明6月用的service卻一連被charge三個月.
每個月收到帳單都要打電話再去確認一次,這個月遇到一位印巴籍女士,小小的印巴口音.
口音,不是她的錯,錯的事她的態度.
請她解釋帳單,不懂的說明清楚,還一直說: Your bill is right, That is all my explanation.
 
這麼簡單就看得懂的話,我還打電話來幹嘛? 練對話啊?
真的是氣炸了,只好拿出那句看家本領:
!!!Call your manager!!! Your manager is the person who shold talk to me.
三分鐘後,果然了一位比較長大腦的英國人來對話,這張帳單也在兩三次的確認後就全部搞定了.
Of cause,整個疑團也被解清楚,身為客戶的我一會就會乖乖的去付帳單了.
這不就好了嗎~~~
 
這幾天,也遇到一位台灣朋友的英國先生,才知道:
身為英國人的他,也常常會為了英國人的辦事效率感到無奈.
等等等,慢慢慢, 最經典的莫過於我開戶的銀行
NatWest= Never Fast
學校的Health Centre也是經典,這幾天08 的學弟妹們一票人被跳蚤咬得亂七八糟.
也有開始擴散的跡象,到了Health Centre 報到,沒有請醫生馬上看,卻是給他一個appointment:
星期三請早!!明明今天是星期一.
可以理解去年耶誕節,牙齒爆痛的我,為什麼馬上坐飛機回台灣看醫生了吧!!!!
 
來跟我練習一次,這句可以讓你在英國和蠻族fight 的通關密語:
Call your mana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