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這是我最後的選擇了!
雖然你敎我要快快樂樂的工作,要快快樂樂的離開.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我心裡還有很多事情難過著.
也有很多事情讓我失望著.
我也失望著對人的信任沒有了!
我也努力著要回復像當初離開學校一樣的熱誠....
 
但,我會記住你敎我的.
要有進步,一定要先改進自己的缺點.
我要學會情緒管理!!!
這是對新鮮人的第一課題.
也是我不再重蹈覆轍的最要課程!
 
既然選擇了,就要努力往前走.
過去的固然會讓自己難過,但絕對不可以讓它成為包袱.
要想你說的,記住這些經驗,在以後的路上小心這些坑坑洞洞.
 
也要像你說的,我要像一塊海棉
努力的吸取新知,努力的充實自己
對任何事情都要有熱誠
 
我要對我自己的選擇有信心!!!
所以我要努力.....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