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終於提出了!
一方面佩服自己的"果斷"---拖了兩週的果斷.
一方面也很高興自己能夠勇敢的說出自己的願望.
 
這一年來,沒有一刻腦袋瓜和公事分離,就向和它陷入熱戀一樣.
隨時都想著它.時時刻刻都想要怎樣做到最完美的境界.
說真的,我要是用這樣的精力來談戀愛,說不定會得到更多呢!
 
現在開始要好好計畫了!
第一天,想當然爾的是整理我的家當,從日本,從英國,從新加坡,每次都有整理不完的家當.
第二天,就是眾姊妹的大集合.有誰有空來吃蛋糕呢?
接著,去馬來西亞繞繞,申請下來已經快一年的商務簽證都還沒有用,一定要讓它快快開張.
在繞去泰國,印度.好好的吸收一下"新知".......
 
這樣繞完剛好回台灣,清明節也快到了!
今年的清明節,我們要提早辦,因為去年外婆才剛離開,有很多傳統的習俗要處理呢!
再來,計畫去瑞士或是德國讀語言學校了!
 
我要讀書書書書書書書書書
每次看到電視上有關於鼓勵辦學的公益廣告中,那些失學兒童的吶喊.自己也都想要一起大叫這一句.
 
現在在另一個視窗裡和韓國的IISANN 在聊天,我們剛好談到ICU的櫻花滿開的情景,好懷念的一段日子.如果能的話,我一定要回去看櫻花.
 
總之,現在的心情真的好輕鬆,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又有一點像是劉若英拍衛生棉的廣告那樣的感覺---CAREFREE.....
 
在靜下心想想,樣品組,小娟,該SAY GOODBYE 的人都說完了.雖然有點不捨,也為他們擔憂,但是,我總不能陪一輩子在他們的身邊吧!
況且,我如果真的珍惜這段友情的話,我更應該離開,因為現在還可以為了保護友情而離開,在過幾個月,幾天,幾年,沒有人可以說的準的了!
HOWEVER, 現在我一定要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