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難過的時候
第一個想起的總是家人?
第一個想去的地方總是家裡?
 
今天我又想起家了!
 
事情背後的真相真的是恨殘酷的,但又是平時的每個細小環節都可以窺測出來的.
可能真的是我不夠成熟去思考那麼複雜的社會吧!
可能是我真的迷失在這裡了!
可能是我太過滿足於自己現階段的狀況了!
可能的一切可能都發生了!我無話可說,只有接受,並記取教訓,不要讓自己再跌在同一個坑上面.
 
難過之後,看到了光明.
因為我選擇了一條光明大道.
沒有人規定限定一定要我待在這樣的環境.
所以,我要離開了!
我終於有勇氣離開了!
 
我要向剛剛脫離蛹的蝴蝶一樣,努力的享受陽光的洗禮,還有花的芬芳,再加上清新的空氣.
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