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裡快一年了!
有點不可思議,自己竟然可以待到現在!
常常再回想自己再這一年中的差異,有沒有什麼收穫?有沒有什麼成長?
 
往回看時,總是回味無限!多麼美好的過去.
大家要分離的時候告訴過我: 不要忘記你臉上的笑容喔!永遠永遠!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這句話的時候,總是沒有了笑容.
說壓力,比我工作壓力大的人多的是!
說感情,沒有什麼好煩惱的!有親情,有友情!
說包袱,沒有什麼放不下的!
 
但是,快樂不起來是好一陣子的事了!
好想大笑! 好想有朋友一起做呆事!一起耍呆!不要太聰明!
好想有家人在旁邊,有安全的感覺!
好想有天使出現讓我所有的心願都實現!
 
是我想太多了嗎?
或許我不應該在大家的面前偽裝自己!但是,很多動作都已經養成了...
養成了有禮貌的
養成了買商業雜誌
養成了喝茶
養成了聽話.
養成了.......................憂鬱
 
前幾天上飛機前看了一部片子的簡介: 有一個女孩,他騙了一位他心儀的男孩
她: 你得了失憶症,我是你的女朋友......
故事就這樣展開了!
如果真實生活也可以這樣就遺忘一切的話有多好?
什麼事情都可以從新洗牌.
可是,重新來過,會更好嗎?
人生就是這樣吧!走到哪都有她的好與壞,就看自己的調適了!
也許現在你讓我傷心,讓我失望,我感到很難過.
但是,轉個想法,沒有選上今天的這條路,又怎麼會遇上你呢?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環環相扣的.
樂觀的人會說,因為有走這條路,所以可以遇上你!
悲觀的人會說,要是沒有走這條路,或許可以遇到更多好的!
用一張白紙寫下這一路來的損益!
可能+的會多過於-的吧!
在算算這些東西的折舊價值,以及離開的轉換能力,那又是另一種價值了!
因為離開的時候,就是像當初來的時候一樣.
輕輕的來,在輕輕的走
!!!!!!
留下的足跡也會隨著時間而淡淡的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